close
突然想到以前的事情所以就寫上來了(還挺蠢的說) = =

   
說到最難忘的運動經驗,那絕對是我幼稚園時,發生的排球事件了!
    幼稚園時,有一位舅舅家的表姐是排球校隊,舅舅則是教練,有一年暑假回鄉下,剛好碰到舅舅正要去學校訓練排球隊,便跟著舅舅一起去,一開始,我坐在舅舅旁邊吃冰淇淋,後來實在是按耐不住,在取得舅舅同意後,便撿了顆落在一旁的排球,依樣畫葫蘆的打著,但畢竟太小,打沒多久就氣喘吁吁的,拿球當椅,坐在球籃旁看著大姐姐們打,後來舅舅看我實在是無聊極了,就要我幫忙撿球當做運動,兼練反應速度,並說等姐姐們結束後再帶我出去玩,這根本就是看準了我的好玩加好吃,讓我成了現成的球僮。
    我也呆呆的照做,還樂的不亦悅乎呢!可別小看這看似簡單的撿球唷,才沒多久,我就滿頭大汗,就在這時,「碰!」的一聲,一顆排球毫不留情的砸向我的側臉,砸的我頭昏眼花,坐在地上晃頭晃腦了一會,才又爬起來繼續撿球,這時又「碰!」的一聲,不用懷疑,我又中了一球,不過這次可砸的我眼冒金星,只能躺在地上兩眼轉呀轉的,嚇的舅舅和大姐姐們趕緊跑來,見我一副淚眼欲滴的模樣,急的舅舅和大姐姐們又是利誘、又是安撫,最後才在她們祭出遊樂園一日遊的條件下破涕為笑。
    後來,回到外婆家,一照鏡子,我才知道為何大家的條件開的如此爽快了,因為呀……我一張白白的小臉蛋上清楚的印著兩個深紅色的球印,連排球上的紋路都清晰可見,遠看就像是臉上有個紅色雪人,而球印居然還在我臉上“住”了一個星期才消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